五十铃kv100蓝牌冷藏车

  • 发布时间:2021-05-08
  • 新闻浏览热度:6
  • 五十铃kv100蓝牌冷藏车报价15271321777)采用庆铃五十铃(重庆)发动机有限公司,3.0排量,五十铃MSB-5MT,5档变速箱,五十铃120马力或者130马力(可选),7.00轮胎.定速巡航,气刹,原厂空调,方向助力,ABS 。

    庆铃五十铃KV100蓝牌冷藏车配置:内外壁板可选装玻璃钢、不锈钢、铝合金,采用液压吸附一体成型生产线制造,保温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可根据客户要求改装成适合运输药品(医药疫苗运输车)、蔬菜、水果、鲜肉类,冻肉类、海鲜类、鸡苗类等各种用途的冷藏车、保温车冷冻车等。

    庆铃五十铃KV100蓝牌冷藏车可以加装侧门,厢体底部可加装通风槽,可选择“制冷+加热”双温机组(安装双温机组时温度在+20~-18度可调、可选),安装温湿度记录仪,安装通风槽、可安装导轨肉钩等。

    庆铃五十铃KV100蓝牌冷藏车上装配置:

    1、冷藏车箱体是采用国际通用三明治工艺+我厂专利木质工艺(龙骨连接镶入环保防水木材起保温耐腐蚀作用)、断桥隔热技术!保温效果达到国家A级标准。

    2、箱板是由镀锌管骨架加上环保防水木板一次成型,中间8CM保温板填充、加厚3.0玻璃钢,高强度粘合剂、热压成型,外框采用304不锈钢、加厚铝型材包边、27不锈钢大门锁、配件,箱体拼接出来不打胶无缝隙,降温速度快、散温慢、保温效果好,门带斜边,副梁是510大梁钢一次性折成,用压板锁紧,侧护网和后保险杠一次性成型,箱内节能照明灯

    3、冷藏车厂生产线是国际最先进18米大型复合板材生产线,压板台面生产前机器自动吸尘干净,保证压板机一次压制成型,其生产设备及技术均领先同行业标准,箱体外形美观,整体质量轻,强度高,无渗漏特点,箱体坚固耐用,保温效果高。内外壁板可选装玻璃钢不锈钢铝合金,采用液压吸附一体成型生产线制造,保温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 厢体内面料采用最新款纳米玻璃钢(不吸光、隔热性好、硬度强、抗氧化),厢体底部为平面纳米玻璃钢。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