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小型冷藏车

  • 发布时间:2021-05-07
  • 新闻浏览热度:32
  • 开瑞优劲T70L国六3.22米冷藏车(报价15271321777)采用的是开瑞优劲T70L单排驾驶室,驾驶宽1米7,采用的是3.4米的轴距,1T的前桥,2.5T的后桥,50L的油箱,185/R14LT 6PR的真空胎,宽式强化的大梁,少片簧结构的悬架,这种超强的底盘结构,可以装载的更多。开瑞小型冷藏车上蓝牌,可载重在1.5吨左右。

    开瑞小型冷藏车整车长5.26米,宽1.77米,高2.72米,总质量是3.495吨,整备质量是1.78吨,额定载质量是1.585吨。

    开瑞短途冷链运输车采用全新聚氨酯发泡材质+断桥隔热工艺,箱体更轻,制冷更快,保温更好;内外蒙2毫米的玻璃钢,中间是8厘米的聚氨酯保温层,经过高温高压拼接而成。厢体周边采用的是铝合金的型材包边,不锈钢的包角;在车厢的右侧安装了一个单开门,尾部标配是双开门,采用的都是不锈钢材质的门锁及合页,既美观又耐用。

    开瑞短途冷链运输车厢体内部地板采用的是花纹铝板,既防滑又耐用;顶部安装有LED节能照明灯,在车辆尾部就可以打开开关,非常方便。顶端还安装的有-15度到5度的冷藏机组。厢体内部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定制通风槽、导轨、肉钩、拦货槽等选装件。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