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炊事车

  • 发布时间:2020-12-10
  • 新闻浏览热度:34
  • 东风牌新型自行式炊事车报价15271321777)我公司可根据用车单位野外执行任务的需要选择东风天锦底盘、东风天龙底盘、东风四驱越野底盘、东风六驱越野底盘来改装,炊事车厢内配备有灶台系统、抽排风系统、食品前处理系统、食品蒸煮炒系统、食品储藏系统、供排水系统、供电系统、工作照明系统等。用于为野外抢险救援、施工作业等团队提供新鲜热饭菜。

    东风炊事车体材质为外玻璃钢,内不锈钢,5cm隔热防火保温夹层,铝花纹底板,不锈钢包边,3个透气窗,售卖窗口,遮阳板,爬梯、护栏、天窗、大包围、工具箱、储物箱。电/气两用蒸饭车,双眼灶台,净水箱1吨,污水箱、燃料箱、冰箱、抽烟机、操作台,壁柜,洗手池,菜架,电路。选装配置费用另计,如下:燃油发电机、空调、豆浆机、保温桶、多功能封口机、保温售饭台,烤箱、开水器.根据野外执行任务的需要需求选择东风四驱越野底盘、东风六驱越野底盘、东风天锦底盘、东风天龙底盘来改装,能在驻车和行车时进行炊事作业,可保障执行野外任务部队的饮食和饮水供应


    上一篇: 重汽炊事车

    下一篇: 无人机反制车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