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炊事车

  • 发布时间:2020-12-10
  • 新闻浏览热度:44
  • 重汽豪沃数码迷彩餐车报价15271321777)由二类汽车底盘、厢体、炊事系统、发电机、水路系统和电器系统等组成。该车可根据使用场景改装成为平原型餐车高原型炊事车两种,高原炊事车额定海拔为3500m。工作温度:-30℃~+40℃,可全天候作业。

    重汽豪沃数码迷彩餐车整车参数要求:

    车厢为大板拼装结构,采用大板方舱形式,舱板由防火阻燃保温材料和不锈钢板制成三明治复合板,车厢板片符合GJB5113-2004《后勤厢式车通用规范》中的有关规定。

          1、蒸箱:可供200人/h饭,SUS304不锈钢,高原型。

            2、车载冰箱:容量≥250L、可储存冷冻、保鲜食物。

            3、炒/煮菜灶: SUS304厚度1.5mm不锈钢,燃油加热。

            4、洗菜池、案台、餐具柜:厚度1.5mm不锈钢洗菜池1个、厚度1.5mm不锈案台2个、厚度1.5mm不锈钢餐具柜2个。

            5、抽油烟机:不锈钢厚度不低于1.5mm。

           6、车门:车厢后侧后外开门,尺寸(mm)≥700×1700

            7、车窗:铝合金专用窗,4个,尺寸(mm)≥750×500,具有遮光、外推7功能。

            8、登车梯3套:1套内嵌式不锈钢抽拉梯,2套铝合金挂梯,合理设置登车位置,用于冀展厢体展开后两侧上车。

            9、后部攀爬梯:设计到达车辆顶部,使用不锈钢材质。

           水、电、油路控制及安全防护系统

           10、水路系统:水路系统由净水箱、污水箱、水泵、阀门及管路等组成。

         (1)净水箱:容量>1000L,水箱采用SUS304、厚度2.0mm不锈钢板制作,具有保温加热功能。在不锈钢水箱上安装有:进水管、溢流管、出水管、水位计等。在进水管道和加水口间安装有阀门,在水泵通电后,各需要用水的水管打开水龙头即可使用。

         (2)污水箱:容量>200L,采用厚度1.5mm不锈钢制作,主要用于收集车内使用的废水,由于冬天气温影响,需及时排放污水。

         (3)水泵:智能水泵,流量(L/min)≥20、扬程(m)≥22

           11、油路系统:油路系统由加装副油箱、柴油滤清器、油泵、内油箱、燃烧器等组成,并加装燃油加热器,供冬天车内取暖,功率≥5000W、直流供电。

    •       12、空调系统、发电机;




    上一篇: 消防淋浴车

    下一篇: 东风炊事车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