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医废收运车

  • 发布时间:2020-10-12
  • 新闻浏览热度:6
  • 东风国六医废车销售15271321777)是危险品运输车,用于运输6-2类感染性物质、医疗垃圾,车辆采用低温杀毒、紫外线杀毒、自动喷淋杀毒三种方式确保医疗垃圾在收运过程中不会对沿途环境造成污染。

    底盘配置:东风新款1730m可翻转驾驶室,多功能方向盘,电动波、中控门锁,定速巡航,USB接口,断气刹,玉柴YCY24140-60 (103kw/140马力)柴油发动机,万里扬5档手动变速箱, 前桥2吨,后桥4吨, 轴距3308mm,
    7.00R16钢丝胎,大灯高度可调,消声器前置、ABS,前盘制动、限速80、电源总开关、刹车间隙自动调整臂,反光背心、发动机辅助制动、爆胎安全应急装置、刹车片磨损报警装置、 安全带未系提醒,操控更安全!
    ①根据医疗垃圾的特点设计,采用密闭性运输,后]为双层密闭结构,并采用迷宫式密封条,使车厢完全封闭,以达到防止医疗垃圾病菌毒气的扩散作用
    ②厢体内壁板采用不锈钢板,可用腐蚀性消毒进行消毒,车厢底部四周及转角圆滑处理,宜清理死角,便于消毒。
    ③车相体具有紫外线消毒杀菌功能。紫外线灯正常工作时,辐射出大量的253.7nm紫外线,对微生物具有极强的杀伤力,在30-45分钟内杀灭细菌。
    医疗废物转运车又名医疗垃圾运输车,医疗废物运输车医疗垃圾转运车.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