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专用汽车产线升级技术研讨会”将在深圳、郑州两地举行

  • 发布时间:2019-04-29
  • 新闻浏览热度:7
  •  新闻来源:专用汽车杂志

    近年来,我国制造业进入转型升级的快车道,一系列针对汽车行业的投资、管理、生产、运营等新政陆续出台,加快了产业升级的进程。在整个汽车行业提质增效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背景下,我国专用汽车企业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产业升级路径,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中国专用汽车行业的产线升级早已拉开大幕。提质增效,生产线的配置和优化是关键,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是方向。
    如何选择一套既经济又有效的产线升级方案,是很多专用汽车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为引导中国专用汽车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主办方将联合行业优秀企业及设备供应商举行专用汽车产线升级技术研讨会,为行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分享成功经验。会议共举办两场,分别在广东深圳、河南郑州举行。

    “2019专用汽车产线升级技术研讨会”将邀请主管部门领导、优秀专用汽车企业及生产制造装备提供商等代表,就中国专用汽车行业生产线的现状、困境及解决方案作专题研讨。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