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就驮背运输征求意见

  • 发布时间:2019-04-16
  • 新闻浏览热度:5
  •  4月4日,交通运输部发布《驮背运输装载栓固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就驮背运输方式的各项安全技术要求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征求将于4月30日结束。
    交通运输部在《征求意见稿》的编制说明中表示,此次发布的《征求意见稿》是在查阅欧美等发达国家相关标准后,参考和应用符合我国国情的相关技术标准内容以及试验积累的相关数据,在充分分析和研究我国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路和铁路相关标准、规章的基础上制订的。从而保证了标准制定的先进性、兼容性、适应性和协调性,能够充分体现引导未来产品技术发展方向,体现国家鼓励节能、环保和低碳发展方向,同时指出标准应具有较好的适用性、可操作性和普遍性。
    交通部就驼背运输征求意见
    对于驮背运输,《征求意见稿》明确了运输过程中装载、栓固的技术要求。包括使用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以及装载要求、栓固要求、栓固装置技术要求进行了规范。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