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锦移动应急发电车

  • 发布时间:2019-03-14
  • 新闻浏览热度:9
  •  东风天锦移动应急发电车

    东风天锦移动应急电源车采用中日合资底盘,配备6缸康明斯210马力高效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移动发电车销售电话:15271321777

    应急发电车报价15271321777

    发电机功率:
    100-500千瓦 底盘品牌: 东风天锦
    工作噪音: 72分贝 发动机: 康明斯185马力
    线缆绞盘: 手、自动一体 变速箱: 东风6档
    电缆线: 200米 冷暖空调: 标配
    液压支腿: 4个 驾驶室: 排半带卧铺

     东风天锦移动应急发电车底盘配置:
    东风天锦移动应急电源车采用中日合资底盘,配备6缸康明斯210马力(美国技术)高效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配置原厂ABS、冷暖空调,驾驶室密封性好,视野开阔。


    东风天锦移动应急发电车
    改装配置:

       1、车厢长度长达7.6米(同级别最长),发电机功率的可选择性更大,单桥车通过性能好,是同等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
       2、程力专汽采用了具有专利技术的“内装式电动绞盘”,电缆绞盘可根据不同规格电缆收放的要求选用不同的变速比,达到最佳的工作效果,操作十分简便,收放自如。
       3、车辆排气系统采用二级消声降噪结构,且置于车厢的排风室内以便散热,并能大大降低机组运行中的噪音。
       4、柴油发电机组安装于厢体内部中央,处于车辆载重中心,保证车辆行驶平稳。
       5、排风室与机组隔开进风与排风采用消声百叶和吸音挡板结构,保证了进风、排风良好进行,并进一步降低了噪音。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