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700P应急电源车

  • 发布时间:2019-03-14
  • 新闻浏览热度:6
  • 五十铃700P应急电源车

     五十铃700P移动应急电源车190马力,4吨前桥,7吨后桥,具体报价详询
    程力专汽销售中心:15271321777

    五十铃700P电源车 (2)五十铃700P电源车 (3)

    五十铃700P移动应急电源底盘优点
    五十铃700P移动应急电源车拥有同级别马力最大的发动机(五十铃190马力),4吨前桥,7吨后桥;驾驶室可前翻,方便维修及保养。

    五十铃700P移动应急电源车改装配置
        1、急停开关:程力专汽生产的应急电源车在车的侧门都安装有一急停开关,当机组出现异常情况时便于紧急停机。急停开关装有保护罩壳,以防误操作。
        2、接线箱:车厢后部侧面配置一接线箱,布置电缆接线铜排(可选快速接插件)。
        3、支腿:车辆装配有液压支腿,用来在车载电站长时间不使用时将车载电站支起,避免损伤汽车轮胎和板簧。
       4、隔音措施:机厢底部进行隔音处理,以防噪声从底部泄露。车厢内壁安装有冲孔金属板及吸音棉,美观且吸音效果好,车厢地板表层采用花纹防滑钢板或者花纹防滑铝板。
       5、辅助电气设备操作:机箱内部安装有交、直流两用的荧光灯,其直流灯的电源由机组蓄电池提供,可作为开机前的短时照明,同样要注意不能长时间打开直流灯,避免大量消耗蓄电池电能。荧光灯的交流电取自机组运行后提供的电能。交、直流灯的开关位于侧门的内侧,用户可根据需要操作。在侧门的内上方安装有可移动的应急灯,机组运行时处于充电状态,使用时可移动照明。
       
    此车型是程力专汽与国内多家重点机组厂商合作,向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客户交付了多批次电源车,客户好评如潮。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