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电源车深夜驰援养殖场

  • 发布时间:2022-09-16
  • 新闻浏览热度:6
  •  引自“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通讯员 江萍 柴益民/编辑:袁森

    “我们养殖场停电了,情况很紧急!”9月14日21时,国网舟山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接到华晟牧场老板孙汉东打来的电话后,迅速组织协调应急电源车和保电人员奔赴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15164750.jpg

      就在半小时前,第12号台风“梅花”刚刚登陆舟山普陀沿海区域,风力和雨量不断增强,养殖场附近电力线路发生故障。由于线路故障,养殖场内通风设备无法正常开启,厂内自备机组已经满负荷运行,一旦出现问题,养殖场将无法进行通风。不到一小时,应急电源车顺利抵达,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养殖户进行沟通,了解周边线路设备情况,确认电源车接电方案。同时,对通风用电设备的负荷进行及时转移,降低自备发电机组的供电压力,为台风期间养殖户供电筑牢“两道防线”,成功解决养殖户的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20915164753.jpg

      “台风影响了我们通风设备、温控设备的正常使用,后果不堪设想,电力部门及时送来了发电机,帮我们解决了用电难题。”养殖场老板孙汉东满怀激动,向国网舟山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表达了感谢。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