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多利卡D7机器人运输车

  • 发布时间:2021-09-28
  • 新闻浏览热度:5
  • 东风多利卡消防机器人运输车上装配置:后厢体镀锌钢管骨架+新型环保夹心板,地板铺设铁板+花纹铝板,配机器人档板和护栏以及固定系统,尾部加装倒车影像,左右侧各配2扇高强度铝合金带锁具的卷帘门,左右侧下裙部配有物品或工具舱,舱门为下翻式,下翻可作为踏步使用,每个脚踏板承重不小于150公斤。机器人控制箱与附件放置柜、消防水袋支架(可放10条消防水袋),电液控制的尾板,铝质尾板承载重量≥1.5吨,四个液压支腿。

    强电系统:配备220V电源系统:工业连接器、和自动短路漏电保护系统,配15米电缆线和线盘和设备专用插座。

    照明装置:后箱两侧各配有2盏长盏场外照灯,车厢后部配1盏场地照灯。

    警报器:驾驶室配救险用的长排频闪灯和报警喊话器,车厢后部配2盏方形频闪灯。上武警牌照,可选消防部门用的灯。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