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福瑞卡流动餐车

  • 发布时间:2021-09-28
  • 新闻浏览热度:4
  • 东风福瑞卡流动餐饮车销售15271321777)用于制作膳食,可供应快餐、冷热饮料。车内配备蒸饭车,双眼或单眼灶台,洗菜池,冰柜,净水箱,污水箱等餐厨必备设备。外观醒目亮眼,布局合理,全不锈钢内饰,干净卫生易清洁。特别适用于学校,工业园区周边及夜市的餐饮售卖,边做边卖,部队野营流动做饭,工地流动做饭,红白喜事包席做饭等。

    东风福瑞卡流动餐饮车厢体采用一侧展开,可作为传菜台;车顶有强排气扇,通风散热窗口,车厢内的设备如灶具、抽烟设备、蒸煮设备、保鲜冷柜、菜架储层架等都是采用优质不锈钢制品,分有热菜间和凉菜间;设有净水箱、污水箱等;设备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顺手方便,小厨房,大舞台;把家用厨房都配备齐全了。伸展快捷、自动完成这种多功能箱车是将餐厅、厨房设计在同一车上。伸展开就是我们想要的房车,餐车,自动组合后就是一个普通的厢式车。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