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绿化修剪粉碎车整车概述

  • 发布时间:2021-07-28
  • 新闻浏览热度:4
  • 江铃顺达国六绿化修剪粉碎车报价15271321777)由承载车、修剪机底盘、修剪装置、调节装置、液压操纵装置、警示装置、电气装置等构成。是针对高速公路中央隔离带人工修剪的不足而改进、设计的一种实用高速公路绿篱修剪车。本车有醒目的导向信号灯、警灯作引导、视野开阔,消除了绿化人员的安全隐患。江铃顺达绿化修剪粉碎车不仅节省了劳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率,比人工修剪提 40-50 倍还提高了修剪质量,保证了施工安全


    (1)承载车:由一辆 1.5 吨轻型货车构成。

    (2)修剪装置:由底盘、修剪机立臂、油缸、回转支撑、可调节角度刀具、刀片、修剪马达。

    (3)液压操纵装置:通过操纵在驾驶室内的控制手柄,由多路电磁阀控制液压装置,使本设备能够灵活的升降、水平收缩、轻便地完成水平修剪、垂直修剪、高低尺寸修剪等工作步骤。

    (4)警示装置:包括驾驶室内的导向指示灯、尾部警示牌等组成。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