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力清淤车

  • 发布时间:2021-07-23
  • 新闻浏览热度:3
  • 程力清淤车产品功能特点:

    1.适应性强:适应任何恶厉环境窑井及杂物水池、油池、雨水井,沼气池、化粪池中沉淀物的清理。
    2.挖取深度大:很大能挖取到10米深度窑井垃圾,机械手工作范围1000-1200,容积0.075立方,清淤率达953.           
    3.自卸干净量大:清淤车车厢容积5方,U形状呈斗式,底部设计双缸三节臂液压顶,使用寿命,举升角度大,自卸时可以卸垃圾彻底。
    4.结构性能好:滑道式机械手上下运行无摩擦,能耗小,使用寿命长。
    5.操作方式:手动和无线操作两种方式,实现了工程操纵简单,安全可靠,节时省力,效率高。
    6.程力威清淤车配备二瓣液压滑道式机械手,可根据掏挖环境,自由更换使用,该设备还适用于城乡工厂生产生活垃圾、矿山的水池、油池、沼气池、化粪池、雨水井、窨井中的污泥、沙粒石头、砖头等沉淀物的清理。

    上一篇: 灾后清淤车

    下一篇: 抓斗清淤车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