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牌医废转运车

  • 发布时间:2021-05-18
  • 新闻浏览热度:8
  • 福田医废车报价15271321777)厢体外壁和冷藏车的一样,采用的是2MM的玻璃钢,中间8CM厚的聚氨酯保温板,内蒙皮是不锈钢板,经过高温高压制成。厢体内部顶部安装信凯利的冷藏机组,LED紫外线刹毒照明灯,紫外线灯正常工作时,辐射出大量的253.7nm紫外线,对微生物具有极强的杀伤力,在30-45分钟内杀灭细菌。电动消毒喷雾装置,配备消毒药水箱,用于杀毒消毒用。车内安装开门报警器,可以选装烟雾报警器。车身喷涂“医疗废物转运车”的字样,及贴有感染性物品的标识贴,和安全告示牌。

    这款医废车轴距3.8米,长7.045米,宽2.55米,高3.595米,总质量11.995吨,整备质量4.805吨,额定载质量6.995吨;厢体可以做到长5.15米,宽2.45米,高2.3米,厢体容积比较大。

    由于这款车制作的属于危险品厢式运输车,所以前后桥配有前盘后鼓;也前制了排气管,在出厂前还会配一个防火帽,用来防护安全。轮胎采用的是8.25R20 16PR的钢丝胎。

    厢体外壁采用的是2MM的玻璃钢,中间8CM厚的聚氨酯保温板,内蒙皮不锈钢板,经过高温高压制成。厢体周边采用铝型材包边,不锈钢包角。厢体右侧制作单开门,防泄漏双层密闭式不锈钢的门,门周边采用密封条,这样可以使厢体密封性及保温性更好。密封门采用液压开启,非常方便;后门打后外壁上安装有固定门的不锈钢扣环,避免上下医疗垃圾的时候门自动关闭。

    厢体内壁两侧安装固定货物卡槽,以免物品在车厢内滚动。车厢底部四周及转角圆滑处理,宜清理死角,便于消毒。底部靠前内板开设排污孔,厢体下面安装污水收集箱,用来收集厢体内部的污水,这样可以保持厢体内部干净整洁。

    这款福田欧马可S3国六5.15米医疗废物转运车具有灭菌方式采用低温杀毒,紫外线杀毒,药品喷雾杀毒等。厢体具有密闭、防渗、防尘等性能;具备抗菌、阻燃、耐腐蚀、易清洗消毒等功能。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