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进小福星保温运输车

  • 发布时间:2021-03-25
  • 新闻浏览热度:34
  • 上汽跃进小福星社区生鲜冷链配送车报价15271321777)采用跃进小福星S80单排驾驶室,全柴国六柴油发动机,内外壁板选用国内优质的机制2.2mm玻璃钢,中间保温材料选用8cm厚进口聚氨酯,厢体厚度80mm,门框厚度80mm,底板上面整体铺铝花纹板,厢体周边2.5mm加厚型铝合金包边,不锈钢包角,可选-5°至-18°制冷机组。

           跃进小福星S80生鲜冷链配送车

      底盘型号:SH1043PEDBNZ

      总质量:4125kg

      整备质量:2500kg

      额定质量:1495kg

      上蓝类型:蓝牌

      厢体内部尺寸(一):3260×1550×1680mm

      厢体内部尺寸(二):3550×1550×1680mm

      底盘配置:跃进小福星S80单排驾驶室,全柴国六柴油发动机,2.3排量,95马力,5挡变速箱,185R15后双胎,原装驾驶室空调,方向助力,ABS,电动门窗,中控锁,遥控钥匙,油刹,刹车自调臂,可调大灯,导流罩,3吨后桥,前盘制动。选装豪华版10寸大屏,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

      上装配置:内外壁板选用国内优质的机制2.2mm玻璃钢,中间保温材料选用8cm厚进口聚氨酯,厢体厚度80mm,门框厚度80mm,底板上面整体铺铝花纹板,厢体周边2.5mm加厚型铝合金包边,不锈钢包角,不锈钢门锁,防碰撞胶皮,不锈钢门框, 不锈钢合页,厢内LED节能照明灯。可选-5°至-18°制冷机组。

      选装:铝合金导轨肉钩,通风槽,侧开门,外接电源,温度记录仪,喷雾装置。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