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力无害化处理车上装配置详情

  • 发布时间:2021-03-23
  • 新闻浏览热度:7
  • 程力无害化处理车车辆上装配置(详询15271321777)厢体、恒温机组、自动装车系统、自动卸车系统、消毒杀菌系统、排污系统等,我公司无公害处理车产品公告齐全,车辆上牌无忧,欢迎各地用车单位来电咨询相关车辆详情。

    1. 密封车厢:为保证病死动物在转运途中不造成二次污染,无害化转运车的厢体需要严格密封,我厂生产的无害化转运车,车厢材料可选择玻璃钢、彩钢板、铝合金、不锈钢这四种,我们推荐的类型有:

      ①内不锈钢外玻璃钢。内部采用不锈钢材质,便于清洗,不生锈,不变形,干净卫生;外部用玻璃钢,光滑美观,密封性好,保温性好。在两层厢板中间填充8cm厚聚氨酯发泡材料,保温隔热。这款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无害化转运的要求,甚至达到了医疗废物的运输标准。这款车厢适用于猪、牛等大型动物。

      ②内外玻璃钢。厢体内外都采用玻璃钢,中间填充8cm厚聚氨酯发泡材料,这样的厢体密封保温性能,但玻璃钢材质的承重性比不锈钢差,所以我们推荐装载鸡、鸭、羊等小型动物时采用内外玻璃钢材质的车厢。

      2.恒温机组:为防止转运途中病死动物的温度升高发生腐败,部分地区的无害化转运车需要安装恒温机组,一般将温度保持在-5℃至0℃,这个温度能有效抑制的活性,把病害、控制起来。

      3.自动装车:可分为挂钩侧翻型、液压尾板型、内部吊钩型

      ①挂钩侧翻型:类似于挂桶式垃圾车,从车厢侧面升起挂钩,在车厢顶部把病死动物倒入车厢中;这种装车方式适用于鸡、鸭、羊等小型动物的装车。

      ②液压尾板型:这种是在车厢尾部加装一块接地的液压尾板,这样拖车可以直接进到车厢内倾倒病死动物,也可以把病死动物放在液压尾板上,液压尾板举升时把动物倒入车厢。这种装车模式造价比较高,但自动化程度较高,装车几乎不用人力。

      ③内部吊钩型:这种是在车厢内顶部加装吊钩,液压绞盘带动钢丝绳,把重一点的动物吊起来,再推入车厢。这种装车模式性价比高,操作简单,造价相对低廉。

      4.自动卸车:可以选装自卸功能,加装自卸后,车厢内部高度将缩减20-25cm。

      5.消毒等附加设备:加装紫外线、消毒液喷雾系统,率达98%,另外还配有污水收集系统,防止厢体内污水堆积,造成污染。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