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战净水车

  • 发布时间:2021-01-12
  • 新闻浏览热度:6
  • 消防|军用野战净水方舱销售15271321777)主要适用于户外(野外)Ⅳ(四)类以下水源为原水,确保军队训练、作战、森林救火、旅游、 野餐、野外作业、探险、矿业、自然灾害降临时的饮水安全需要。

    野战净水方舱应用优势:

    1、装备军队:可有效防止非战斗减员,提高战斗力。

    2、野外作业、探险:野外作业的野战部队、森警部队、黄金部队、物探人员、桥梁工程单位、探险者等,会经常得不到所需要的安全饮用水,如果采用净水方舱,饮水问题就全解决了,可有效预防因饮用水导致的疾病减员,确保完成任务。

    3、矿业:中国矿业庞大,人员众多,矿区多为地下水源或冰雪水、山沟水、河水等,重金属铅、砷、汞、铬、镉、放射性α、β、铀、镭等含量较高。长期饮用污染超标的水,潜在危害严重,多发职业病,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严重的负担。

    4、当自然灾害降临时:初期的救援人员和灾区人民很难得到安全的饮用水,直接影响到救援人员的战斗力和生命的维持。仅靠后方运输瓶装水是有限的,且成本太高。

    野战净水方舱技术说明:

    工具箱:应提供一套工具箱,以满足设备和现场的应急处理,包括钳子、扳手、螺丝刀、六角扳手、电探针等。

    备件箱:除易损件备件外,还有超滤膜和反渗透膜两个替换件。

    配套实验室设备:车辆配备相应的实验室设备,用于检测处理后的水质。包括电导率仪、TDS笔、酸度计等。

    船上人员生活必需品:主要是指船上人员的生活必需品,包括柴油炉灶、帐篷、睡袋、压缩食品、餐具、急救医疗包等。

    冬季换热器:冬季极端天气下,保证水处理设备的正常运行。由于反渗透膜的处理能力与环境温度有关,温度过低时处理效果不明显。考虑到这个问题,我们为应急车载水处理设备配备了换热器,以保证设备的工作能力。

    配套照明系统:海洋之王照明设备,包括手持式、便携式、头戴式和移动式照明设备,方便夜间工作和维护。

    体积:考虑设备运输等因素,设计紧凑,布局合理,使用操作方便,维护方便,重量减轻。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