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军用淋浴车

  • 发布时间:2020-12-23
  • 新闻浏览热度:20
  • 东风四驱军用多功能淋浴车报价15271321777)选用东风四驱越野底盘改装、由保温厢体,燃油热水锅炉、电气系统、通风换气系统、淋浴设备、供暖和卫生设施、外观装饰等组成。整车自行式设计,适应性好、机动性能好,能够保障野外工作环境下后勤综合保障任务的开展。

             

             

    东风四驱军用多功能淋浴车车辆参数及配置:

    东风四驱野外淋浴车是根据公安系统,边防、卫生、交通、矿山、军队、石油开采等部门长期野外作业、勘察、救援、公路养护等的需要研制的洗浴装备,具有淋浴设施,淋浴水加热能源装置、水净化处理设备和供电保障能力的自行式洗浴专用车辆。适用于野外情况下对人员提供洗浴保障。

    东风四驱军用多功能淋浴车整车技术参数:

    淋浴作业能力:50/h(按每人淋浴10分钟)额定淋浴热水流量:1200L/h、保证有水源的地方可连续作业8小时不间断、淋浴间面积:7平方、更衣间面积: 3.6平方、燃油锅炉额定供热能力:90KW,水温保证10-44摄氏度任意调节。

    四驱越野洗澡车厢体采用聚氨酯发泡技术制作的保温厢体,外蒙皮采用2mm铝板、内蒙皮为2mm厚玻璃钢板。厢体的强度主要是靠采用的材料及骨架结构设计确定和实现的。因此根据车厢体要求的不同必须采取不同的材料和不同的结构设计。由于车辆运动中受到的各种力的冲击,使得淋浴车厢体要有很强的负荷,所以在车体机械性设计上充分考虑它的承受能力和抗疲劳强度。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