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抢修车

  • 发布时间:2020-11-20
  • 新闻浏览热度:12
  • 东风多利卡国六应急抢修车销售15271321777)整车结构为金属焊接整体框架结构,前后整体贯通。车厢内部进行模块化专用功能设计;在车厢下部设计专用工具箱。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电机组、空压机等线路安装外接电源系统,适用于机场、公路行业的路面快速抢险、抢修作业。

    东风多利卡机场抢修车整车结构为金属焊接整体框架结构,前后整体贯通。车厢骨架为专用高强度整体铝合金型材框架结构,外贴铝合金板。厢内放置设备处铺设卧环,用来固定机电设备。安装照明系统。30KW至50KW的柴油发电机组。可选装配置:选装不同形状、结构的警示灯;选装中隔断(可选择开门)、车身两侧可选开上掀门、盲窗、侧开门;花纹铝板;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电机组、空压机等线路安装外接电源系统,还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加装不同的维修抢险设备、车身制作专用图案或标识。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