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祥菱疫苗冷链车

  • 发布时间:2021-12-05
  • 新闻浏览热度:29
  • 福田祥菱M1冷藏车(销售15271321777)采用国六底盘,2750轴距,可灵活穿梭于城市街道,通常用于市区、城镇间较短距离的医药、二类疫苗冷链配送。厢体前后左右及厢体底部5面加装通风槽、温湿度记录仪带打印装置。疫苗冷藏车、冷链运输车等相关车辆报价及招投标业务咨询,欢迎来电!

    福田祥菱M1疫苗配送车厢体采用分片拼装的“三明治”板粘接式技术,内外蒙皮采用复合材料,如玻璃钢板,彩钢板,铝合金等材质。货厢底板为花纹铝材料,四侧用高强度胶将玻璃钢板与聚氨酯泡沫材料粘合在一起,形成一种封闭性板块;也有分片拼装的注入发泡式和整体骨架注入发泡式。

    福田祥菱M1疫苗配送车底盘采用,是冷藏车比较常用的底盘品牌,质量可靠值得信赖,车辆很高车速可达到135(Km/h),底盘稳定,满足日常送货的需求。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