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苗冷藏车缺口程力加大疫苗车产量

  • 发布时间:2020-09-27
  • 新闻浏览热度:42
  • 我国应对新冠疫情已取得阶段性的胜利,接下来尽可能的实现疫苗最大化覆盖才能取得更大的胜利。众所周知,疫苗的存储、运输、配送都需要专用的疫苗冷链体系,而2019我国冷藏车保有量约有214700辆,而这其中大部分为食品冷藏车,不能用于医药疫苗运输。一旦需要全民疫苗覆盖,对于疫苗冷藏车的缺口十分巨大。

    防控疫情,时间效率是胜利的关键,疫苗冷藏车将是除疫苗外最迫切的问题和需求。对于冷藏车企业既是市场机遇也是社会责任。加快研发生产投产,积极推广医用疫苗冷藏车是企业的重要任务。

    2020新冠疫情期间程力生产的防疫消杀车负压救护车医疗废物运输车核酸采样车等积极为抗疫助力,现阶段,我国多个新冠疫苗的研发已进入临床试验,一旦疫苗制剂西需要全民覆盖,疫苗的冷链运输将受到极大的挑战,在面临疫情挑战时,企业加快量产、展示、推广疫苗冷藏车,提升疫苗冷链运输配送的效率,是对疫情防控的一种责任和贡献,所以程力冷藏车厂加大疫苗冷藏车的生产量,希望在下阶段的疫苗冷链运输中为防疫抗疫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公司疫苗冷链运输车产品推荐:

    依维柯疫苗运输车

    福田疫苗冷链运输车

    面包型疫苗配送车

    厢货型疫苗运送车

    ......

    更多疫苗冷藏车产品 欢迎来电咨询 我公司还可根据用车单位需求全面实现个性化定制

    我公司另有疫苗接种服务车已成功下线,欢迎来电咨询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