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淋浴车

  • 发布时间:2020-09-15
  • 新闻浏览热度:9
  • 重汽豪沃车载方舱双拓展淋浴车由重汽豪沃底盘、保温厢体、更衣间、水质净化系统、卫生系统、燃油锅炉、水泵和暖风机等部分组成。是一种机动性强、可独立运行的洗浴装备车,能独立完成水质净化、洗浴、更衣等一体化作业。可以解决消防官兵在野外执行任务或者边远分散地区长期工作时的洗浴困难问题,提高部队的后勤综合保障能力。

    扩展式淋浴车采用了一体化扩展式抽拉方舱结构,整体设计简洁牢固、工作可靠性高,该车选装电动/手动双动力扩展机构,满足铁路、公路、水路运输要求。

    产品特点:

    1.整车自身携带发电机组,为设备运行提供电力,形成独立完成保工作能力,也可使用外界提供的电力完成保障工作;

    2.车载自动燃油加热淋浴装置,高效燃油热水器,智能化设计,淋浴系统可实现无人操作更加安全可靠,技术国内先进;

    3.自身携带不锈钢水箱,配备水质净化系统,实现汲取符合使用要求的河、库水,经水质净化装置,提供洗浴用水;也可直接使用市政管网或其它供水装备完成给水保障;

    4.人性化设计,在环境温度低时,使用燃油空气加热器对洗浴环境供暖;5.“一车多能”,内部设置盥洗间、卫生间,可同时实现淋浴、卫生、盥洗功能。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