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器材保障消防车

  • 发布时间:2022-07-02
  • 新闻浏览热度:5
  • 重汽豪沃模块化器材保障消防车采购电话15271321777)是一种可以快速取放器材的模块化器材保障消防车,解决了现有的消防车存在的不能快速省力地取放以及器材摆放杂乱的缺点。可以为消防救援作业提供更多的时间并能更好的保障消防人员在取用、存放大型器材时可能造成的伤害!

                                                 重汽豪沃模块化器材保障消防车


    消防部队在应对地震、台风、大型交通事故以及化学品泄漏等大型灾害时对于消防器材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现有的器材消防车多采用帘子门或上翻门结构,各类器材取放完全靠人力进行。取放费时费力,尤其是在取放重型器材时可能对消防员造成意外伤害。并且各类器材种类繁多,未能按功能模块化放置,摆放随意,难以快速搜索到针对器材。

    所以,模块化器材保障消防车的出现有效的提高了消防救援的时效性、对消防器材的保障能力更高。

                                   

                 消防器材装备车 消防宿营车 消防气防车 消防搜救犬运输车 户外作业照明车等相关救援车辆采购请添加微信咨询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