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V362巡回医疗服务车

  • 发布时间:2020-09-07
  • 新闻浏览热度:27
  • 福特V362巡回医疗服务车销售15271321777)是在国六江铃全顺基础上进行系统设计、合理布局,集成装备心电图机、洗胃机、血液分析仪等常规医疗检查化验设备,同时配备有供氧、供电、消毒、照明、空调等配套设施。

    可满足偏远农村地区一般性巡回医疗、健康普查的作业需要,具备了现场诊疗、检查化验、健康普查等功能。

    福特V362巡回医疗服务车配置

    1、框架式隔断(方管骨架),将车厢分为 X 线检查区、控制区、B 超检查室/心电图检查室、妇检室等 4 个区域选配。

    2、根据布局需要,安装整车中央空调(市电 220V)。

    3、各功能区安装组合插座(220V/10A)1 套,空调插座要求为 220V/16A。

    4、行车时采用原车 24V 照明系统,安装电源配电箱 1 套,带漏电保护系统(220V),整车电路布线,并用电缆线保护套进行保护。

    5、车内所有功能性设施须遵循以下原则:满足体检开展的要求,美观大方,牢固程度高内饰使用材料应具有防霉、防菌、防潮、阻燃、易清洗、易消毒,高强度、抗老化、无异味、无毒、安全性强等优点。车内地面平整,在不影响体检的情况下提高空间的使用率,各体检功能区布局科学合理,相对独立,尽可能避免相互干扰;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