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急救医疗服务项目解读

  • 发布时间:2020-09-07
  • 新闻浏览热度:5
  • 我国部分城市已逐步实现120急救与非急救医疗服务分离,非急救医疗服务的实施为广大百姓带来了更多的健康服务保障,非急救医疗服务内容有哪些呢?

                            

    【非急救医疗服务解读】
    第一类:转运类服务

    医疗机构之间的非急救转运,包括接送医院、化疗、透析接送站(高铁等)、接送机场、地面跨省市的全国长途转运。

    第二类:社区类服务

    可以为患者提供换置胃管、尿管、抽血等现场和家中处置服务,为养老院等机构提供人员的定期复查、鉴定等医疗服务,为单位或社区提供定期体检、巡诊等服务及患者来往公检法签署文件等用车服务。

    第三类:医疗保障类服务

    为各类活动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如体育赛事、文娱活动、大型会议、商业活动、社区活动、团队出行等人员聚集性活动,提供现场医疗保障服务。

    第四类:演练等其他类服务

    配合中国红十字总会等各单位开展突发事件、专项任务等应急演练、日常演练及城市综合保障能力演练等活动。

    第五类:航空医疗救援服务

    国内和国际航空医疗救援、航空医疗转运、航空医疗保障、航空医疗演练等服务。

                           

    社区医疗服务车 大型活动赛事医疗保障车 长途非急救医疗救护车 等相关车型采购、报价-15271321777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