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无人机机场

  • 发布时间:2020-07-03
  • 新闻浏览热度:0
  • 无人机巡线指挥车移动机场(详询15271321777)是一台由江铃新世代v348打造而成的无人机地面指挥车,该无人机巡线指挥车专门为高空输电线路巡检设计,有效降低人力成本,解决巡线员不足及工作环境危险等亟待解决的问题。相关无人机指挥车计方案及车辆相关欢迎来电咨询!

                             

    巡检员在巡线工作中只需将无人机放置在无人机指挥车车顶的停机甲板上,点击移动机场控制系统内“执行任务”按钮,系统便能协调4架无人机自动起飞,执行巡检任务。

    无人机完成巡检任务以后,可以精准识别起降平台,完成自动降落及回收,识别及降落精度达到厘米级。

    无人机回收后,巡检数据通过车载无线传输,自动上传至车载服务器,方便作业人员实时查看和分析处理。

    传统的人工操作无人机巡检,完成1基杆塔精细化巡视需要25分钟,且对操作人员技能水平要求较高。而应用移动机场,25分钟内可完成4基杆塔精细化巡视,工作效率提高了4—5倍。同时,从巡检任务下达到巡检数据上传,整个作业过程采用一键式智能化操作,极大降低了人员操作要求门槛及作业强度。

                      

    相关无人机指挥车无人机巡线指挥无人机救援指挥车无人机水上搜救指挥车等车辆相关信息,欢迎可添加微信了解!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