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直臂高空作业车产品特点

  • 发布时间:2020-06-30
  • 新闻浏览热度:36
  • 江铃直臂高空作业车销售15271321777)采用实用性最强的江铃底盘,中端价位,高端品质,支腿采用前交叉式,支腿跨距大整车稳定性更好,大倾角后倾式转台使臂架更长,整车长度更短,更紧凑。能安全的将工作人员送到20米高空进行维修、安装、清洗、摄影、造船、化工、电力、剪枝、更换路灯及其他工程抢修工作。


    江铃直臂高空作业车车辆特点

    01
    精选轻卡领域实用性最强的江铃底盘,中端价位,高端品质,60万公里无大修。江西五十铃152马力柴油发动机,日本五十铃技术,动力强劲性能卓越。
    02
    采用多节直臂式设计,整车结构紧凑, 外形美观大方,转向灵活,驾驶方便。
    03
    江铃20米高空作业车整车采用全电控系统,具备多项安全保护功能。

    04
    支腿采用前交叉式,支腿跨距大整车稳定性更好,大倾角后倾式转台使臂架更长,整车长度更短,更紧凑。
    05
    六边形臂截面结构强度更好,使伸缩更平稳,双链条拉锁机构,使工作效率更高更安全。单根链条机构已经满足使用要求,双链条结构使安全效率更高。
    06
    整车配备绞车(卷扬机), 现市面上伸缩式高空作业车是都没有的起重能力3.3米起重1500KG最远12米起重100KG。
    07
    车子两边配备超大工具箱,可以存储更多的工具,应急泵工作如果发动机故障可以使整体臂架收回来。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