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四驱越野宿营车

  • 发布时间:2021-12-04
  • 新闻浏览热度:8
  • 东风四驱越野宿营车整个厢体分为三个部分,住宿区、洗漱区、餐饮区。住宿区包括四个上下铺8个床位,床头灯,液晶电视,空调等。洗浴区包括脸台,卫生间,热水器等。餐饮区包括无烟灶台,可活动餐桌,洗菜盆等。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设计,可增加会议室,办公区等

    东风四驱越野野外宿营车适用于沙漠石油勘探野外作业、野外拉练、公路局野外作业等,可以在沙漠地区,道路崎岖的山区为工作人员提供野外生存的食宿保障,也可以作为办公指挥车进行指导工作。适合于部队、勘探、抢险等野外作业环境。其底板采用铁木混合结构,折叠式双边板,增设活动支撑杆,可拆式帐篷。平时,可做普通高栏板车厢使用;需野营时,放平双边板并支撑好,搭好帐篷,就可形成- -座面积不同的高台帐篷,可供不同编制人员住宿使用。

                    

                    

                    

                    

    东风四驱越野宿营车配置概述:
    1、整个车体分成了厨房、休息区、洗浴区三个区域。
    2、整车车厢体采用保温隔热防水防火材料制作而成。地面为隔热防潮橡胶地板,整个车厢壁实行软包。
    3、休息区备有4个上下铺8个床位,配有床垫,每个上下床铺依靠的墙壁上都有一个风景透气窗。 每个床铺下面设一-组附件柜, 床位两侧上方各配衣帽钩、插座
    和可调节床头灯,休息区配有19寸液晶电视一台及空调一部。
    4、厨房区配有吊柜,冰箱,无烟燃气灶具,整理台,洗菜盆等厨房设备。
    5、洗浴间配有热水器,洗脸台。
    6、顶部安装有五盏220V照明日光灯,控制开关在侧门旁。
    7、后壁上装有- -只灭火器和一只工作灯。

    东风四驱越野底盘配置:

    底盘型号EQ2180GD5DJ, 4x4驱动,老款153驾驶室,整车颜色:军绿,康明斯190马力六缸带增压ISB190 50国五发动机,六档变速箱,4500mm轴距,10 00R20轮胎,带方向助力,断气刹,ABS,防飞溅,备胎随车工具各一套。

    上一篇: 无动力拖挂餐车

    下一篇: 消防宿营车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