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紫外线消毒车保障民生安全

  • 发布时间:2020-04-11
  • 新闻浏览热度:1
  • 新冠肺炎疫情极大提升了全社会对医疗健康、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而物流配送环节的安全性尤其受到关注,加速了卫健物流的专业化需求升级。

    专业紫外线消毒车无疑是民生运输的卫生保障,紫外线消毒车既满足常规的城市物流运输任务的同时,确保了在途物资的卫生安全。让物流企业有了更好的用车选择,也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地购买。


    专业紫外线消毒车通过加装车载医用级紫外线消毒灯,可向外辐射波长为253.7nm的紫外线。该波段紫外线的杀菌能力最强,可满足容积在8m3以内密闭空间的消杀工作,启动24分钟内即可消杀4.5 m3密闭空间里从一般病菌到抗逆性很强的细菌芽孢,并确保无化学物质残留,保证车内空气质量,为货箱内食品、口罩、防护等各类物资提供一个安全、无污染的运输空间。

    专业紫外线消杀运输车应用场景(一)

    专业紫外线消杀运输车应用场景(二)

    扫一扫了解更多紫外线消毒车负压消毒车防疫运输车等车型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