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移动体检车分类详情

  • 发布时间:2019-08-21
  • 新闻浏览热度:0
  •  程力专汽销售中心(15271321777)为您提供专业的移动体检车、健康查体车、医疗服务车、公共卫生健康服务车、福祉车伤残运送车、非医疗急救车等特种医疗车型,欢迎来电咨询

    体检车不同于救护车,从设备方面来讲,体检车可更全面地服务很多人群。我国的医疗体检车根据用途及功能的不同细分出很多不同的车型

    (健康体检车)
    健康体检车为常规体检车,主要针对普通大众人群做一些常规的健康体检。 体检的项目有,心电、B超、血常规、胸透(高端车辆配备有DR数字影像直接出片),听力等。

    (职业病体检车)职业体检车专为职业病、流行病、处理突发公共事件设计、制造,除了配备通常健康体检车应有的设备外,增强了综合生化检验,对病因,病原,病理进行更便捷的分析与初步定位。

    (流动医疗车)流动医疗车一般采用空间更大的车体进行装备,有了更多的空间就能承载更多的设备。一般设有化验区、临床检查区、辅助检查区。装备有先进的DR放射设备、彩色超声仪、心电图机、检验分析仪、自动升降妇科检查床;配备有高档空气调节与饮水系统。车底有特殊支撑装置,保证体检时车辆的稳定性。

    (无障碍体检车)无障碍体检车是为一些特殊人群服务而设计、制造的医疗车。车门处增加了可升降踏板,车内除了必要的扶手,地板也做了改造,针对性很强。比如为行为障碍人群留有更宽阔的活动空间,四周防滑和撞击缓冲,座椅可辅助站立等等。设备方面正在针对不同的障碍人群进行再分类,如肢体障碍,视觉障碍,智力障碍以及行动不便的老人或处于疾病康复阶段等人群。只有这样更细致的划分,才能更好服务到每一个人而不是一类人或一个人群。

    (无动力体检车)无动力体检主要特点是机动性强,虽然车辆本身不自带动力源,但只需一辆1.0排量的小轿车便可以随意牵引。在况糟糕,环境不适合大型车辆通行的地方,一车辆SUV加一辆无动体检车便可实现对一些特殊区域进行应急救援服务。无动力体检车,车辆采用科技含量高的材料制造,轻便、节能、环境、安全、实用。车内可装备成一般做常规检查的体检车,也可以做针对人群或病种的专用体检车

    随着我国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移动体检车投入使用,为我国广大的厂矿、企业、乡村、学校、离退休人员等团体提供便捷、周全、高效的上门体检服务,把健康医疗送到家门口。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