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力专汽道路救援车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 发布时间:2019-01-21
  • 新闻浏览热度:6
  •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道路应急救援行业清障车市场也在快速发展,然而在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清障车底盘的格局也在悄然发生变化。
    根据程力专汽道路救援车辆的销售情况可以看出,其中福田欧马可底盘在道路应急救援行业清障车市场占比较大,受到市场高度认可。

        欧马可在清障车领域的强势崛起,主要有几个因素影响,其中最关键的就是产品
    欧马可的中轻卡底盘系列非常全,不仅拥有1880、2060、2200mm三款不同车身,轴距从3360到5750mm全覆盖,涵盖2T平板、3T背拖、吊拖联体、随车吊清障等几十个品种,全系列化产品不同轴距和长度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种类清障车的改装,多样式的产品组合方式实现产品系列的一体化,实现只用单一品牌产品就能够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也便于用户对车队进行管理和维护。

      另外,主动关爱式的服务以及灵活的营销模式,也是欧马可在清障车市场崛起的利器。
    欧马可不仅提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口号,并且在行动上完全贯彻了这一理念,尤其对重点大客户的关怀,及时主动的上门服务,再加上健全的服务网点体系,辅以灵活的营销模式,完全围绕“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很快获得了国内市场的认可。

      



    15271321777 (微信同号)